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老师有纹身被辞退 老师能纹身吗

2019-06-12 17:03:52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老师有纹身被辞退 老师能纹身吗

  四海网:近日江西一名街舞老师因在酒吧兼职且有纹身被家长联名辞退。11日晚,被辞退的林老师告诉记者,正在找新工作,自己也有不妥地方,不能把错归咎于家长。

  一则“教师有纹身又去夜场打工,最后被学生父母要求辞退!”的消息登上热搜。由于教师身份不一般,一时间网友已经议论纷纷,几乎吵翻!

  要求辞退街舞教师的网友认为,纹身这个事情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但是,如果是一个教育工作者且目标学生都是三观尚未成型的小孩子,我觉得家长的做法也无可厚非。我们儿时,也会有盲目崇拜的时候,如果孩子因为崇拜老师而去模仿,这就不太好了。孩子成年后的选择我们不能干预,但在未成年阶段,家长这么做可以理解!

  觉得该街舞老师没错的人则认为,自己养大的孩子去纹身,怎么会觉得他一瞬间就变成坏孩子呢?只能说对纹身有刻板印象。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欢纹身,觉得伤皮肤而且也许会消毒不到位。但这是一个人的自由,人家又没吃你家大米,教好你家孩子跳舞不就行了,打牌耍钱的不接自己孩子回家,还嫌弃老师去酒吧打工,笑死人了,欺负老师年纪小!

  据了解,该街舞教师并不是编制内教师,纹身是纹在手背上的很小一个图案。而且,在上课时也尽量用衣服或者药膏遮住纹身的地方。年纪轻,又会街舞又有礼貌,才18岁就自己做两份工作挣钱,所以,很多人有疑问了,这难道不是积极向上的青年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