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火车热死乘客 50摄氏度高温致4名乘客死亡

2019-06-12 19:59:05来源:四海网综合海外网

 %E5%84%BF%E7%AB%A5,%20%E6%B2%B3,%20%E6%B0%B4,%20%E6%B4%97%E6%BE%A1,%20%E5%90%AF%E5%8A%A8%E7%94%BB%E9%9D%A2,%20%E7%94%B7%E5%AD%A9,%20%E5%8D%B0%E5%BA%A6%E5%B0%BC%E8%A5%BF%E4%BA%9A%E8%AF%AD,%20%E6%AC%A2%E4%B9%90.jpg

  印度多地近2周来持续受到酷暑的影响,有些地方的气温甚至超过了50摄氏度。近日,又有4名乘坐火车旅行的乘客因为“无法忍受的高温”而不幸死亡。

  据法新社等媒体11日报道,印度铁路公司发言人辛格表示,这4名乘客10日从著名景点泰姬陵所在的城市阿格拉(Agra)登上车,准备前往泰米尔纳德邦的哥印拜陀市。

  “高温似乎是(导致他们死亡)的一个因素,这真的很不幸。”辛格这样告诉媒体,“当火车接近詹西市(Jhansi)时,我们接到了工作人员的电话,说有1名乘客昏迷不醒。当医务人员赶到车站后发现,有3名乘客都已死亡。”还有1名乘客随后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