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云真实电脑水平 只会收发邮件8年电脑水平稳步不增

2019-06-13 09:21:03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关村在线

1560224899029051245.jpg

  近日,在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谈中,马云又出金句,表示自己只是电脑初学者,只会用电脑收发邮件,让听众大呼不敢相信。

  在会谈中,有人问马云他是哪种类型的数字公民,马云表示:“虽然我在互联网从业25年,但直到现在却仅会用电脑收发邮件,我认为我是数字时代的初学者。”

  他还认为,99%的人和自己一样,在互联网发展了25年之后,依然是数字时代的初学者。

  这并非马云第一次表态自己只会用电脑收发邮件。百度上能搜索到最早的一次表态疑似在2011年,马云就曾说过“只会首发邮件”这句话,并且马云也曾在多个场合重复这句话,包括国内电视采访、新加坡APEC演讲上,以及星巴克员工大会上。

 

  换言之马云早在8年以前就是“收发邮件”的水平,8年间电脑操作水平保持稳定不退步也是相当不容易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