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霍金首任妻子寻根 霍金女儿为什么有宁波血统

2019-06-13 11:05:11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霍金首任妻子寻根 霍金女儿为什么有宁波血统

  四海网:6月11日一大早,一篇潇湘晨报报道的《霍金女儿竟有中国血统 中国行特地去宁波看故土》,刷爆了宁波人的朋友圈

  让很多宁波人自豪的是,陪同女儿、英国儿童小说家露西·霍金前来中国的简·霍金在报道中透露,她的曾祖父是1876年去澳大利亚的宁波人,她首次中国之行的一个目的就是要到宁波寻根。

  李蓓老师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简·霍金母女是9日傍晚到宁波的,因为行程紧张,10日下午即已离开,在宁波逗留时间不到24小时。在宁波期间,简·霍金母女无暇他顾,只去了天一阁,希望能从天一阁收藏的丰富家谱资料中找到自己的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