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要求Verizon支付专利费 Verizon将为200多项专利付费

2019-06-13 14:03:21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华为要求Verizon支付专利费 Verizon将为200多项专利付费

  四海网: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已告诉Verizon,这家美国电信运营商应当为逾200项华为专利支付授权费。这进一步加剧了这家中国企业与美国的紧张关系。

  这些知情人士称,一位华为的知识产权授权高管今年2月致信Verizon,告诉后者应该付费来解决专利授权问题。

  Verizon不是华为客户。据知情人士透露,上述信件称:“我方相信贵方将看到取得我方专利授权的好处。”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这些存在争议的专利涉及核心网络设备、有线基础设施和物联网技术,而且这一事件可能影响Verizon的几个销售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