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大骂野泳小学生 这一举动引发网友怒赞

2019-06-13 14:10:03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男子大骂野泳小学生 这一举动引发网友怒赞

  四海网:路遇一群小学生在河里野泳,孝感一男子将其全部赶走,并破口大骂“再来打死你”。其拍下的视频被发到网上后,引来众网友点赞:第一次听到骂人也这么动听。

  11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了这段视频,视频全长3分47秒。视频最开始是几名仅穿短裤的小男孩,从河里往岸边走,还有一名男孩仍在河里游泳。拍视频的男子一边拍一边持孝昌安陆一带的方言开骂:“是不是想死?”

  见男子开骂,其中一名小男孩不服气,不断地顶嘴,该男子上前就给了男孩一巴掌。该名男孩哭着开始穿短裤,拍视频的男子打完小男孩后,开始质问:“还来不来?还来不来?再来我打死你。”

  之后,该名男子开始询问是谁带着到这里游泳的,并分别问这几名小男孩来自哪个学校,“我要拍视频发到群里,看你们老师怎么收拾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