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宗伟退役挥泪告别19年羽毛球职业生涯 鼻癌康复仍难回赛场

2019-06-13 14:18:5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8da8-hymscpp7433525.jpg

李宗伟落泪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李宗伟在布城青年体育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泪洒现场,宣布就此退役,结束长达19年的辉煌职业生涯。

  新闻发布会开始前,李宗伟还是一脸轻松,他甚至露出了微笑,但最终,李宗伟说出退役那一刻,他现场爆哭,低下了头,已经无法抬起来,李宗伟不想让人看到他泪流满面的样子,很快,有人给李宗伟递上纸巾,现场响起了掌声,安慰李宗伟,足足有半分钟。

  李宗伟表示在4月复诊后,就开始休长假,已一个多月没有到大马国家队训练,因为医生劝告他不能给身体过多的压力,以免癌症复发。

  北京时间13日,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退役,结束了长达19年的辉煌职业生涯。他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因鼻癌康复后一直未能回到此前的最佳状态,因此没能继续追逐第5次征战奥运会梦想,正式退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