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打赏32万气死母亲 六旬老母亲当晚气绝

2019-06-13 15:08:15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打赏32万气死母亲 六旬老母亲当晚气绝

  四海网:网络女主播自诞生起就备受争议,尽管她们不算严格意义上的“明星”,但顶级的女主播们,在颜值、收入和粉丝数量上都不输那些当红演员及歌手。

  自然,愿意为了她们豪掷千金的人也大有人在。

  据大庆晚报10日报道,近日,黑龙江大庆市市民王先生(化名),就因深陷网络视频聊天而不能自拔,一年时间花了30多万元打赏女主播。

  这笔钱,是他用信用卡支付的。当他将欠债的事告知父母后,母亲因无法接受儿子荒唐的举动,过分激动,送医院抢救无效去世。

  6月6日,大庆晚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男子打赏女主播,偷偷办理多张信用卡

  王先生今年30多岁,已成家立业,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家境还算“小康”。

  然而,2018年初,他的人生因为视频聊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王先生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喜欢上了玩网络游戏和视频聊天,为了提高技术,经常到其他直播平台看别人如何操作,有时候无聊了,还会浏览其他频道的视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