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野武财产转给妻子 北野武为什么要离婚

2019-06-13 15:19:33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北野武财产转给妻子 北野武为什么要离婚

  四海网:据日媒报道,现年72岁的日本导演北野武和68岁的妻子正式协议离婚。两人在近四十年的婚姻里,育有一子一女。网友对此新闻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大呼如此高龄还闹离婚。

  北野武是著名的日本导演,更是日本导演里的中坚力量。曾经多次与著名的日籍音乐人久石让合作,为我们带来了很多非常好的作品,两人的合作堪称完美。

  这次北野武的离婚,在网上掀起了议论热潮。网友们对于北野武在如此高龄还选择离婚,表示出了极大的诧异。大多数网友都觉得已经72岁高龄的北野武白发苍苍,在选择离婚上太过让人出乎意料了,而且表示出了不理解,觉得都已经如此高龄不至于闹到离婚的程度。

  当然,也有很多网友对北野武的行为表示了理解和支持,直说这很北野武。因为北野武本人就是脾气很大,性格古怪,经常会做出一些出人意料决定的人。而这种变幻莫测的性格也是他能够给观众们持续不断的带来好作品的源泉。

  不过对于这次离婚事件,有人猜测北野武早就被传出轨小自己18岁的情人,并且有私生子,离婚以后可能会有新的生活。94年的时候北野武因为车祸事故受伤住院,前妻还对他非常照顾,只是最近几年两人开始分居,并且见面频率也越来越低,最后北野武选择了协议离婚,也算是对这段聚少离多的婚姻做了了结,有网友替前妻不值,北野武一边拖着原配一边和情妇在一起,毕竟40年的感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