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旭日阳刚王旭卖艺 旭日阳刚为什么沦落到这种地步

2019-06-13 15:28:35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旭日阳刚王旭卖艺 旭日阳刚为什么沦落到这种地步

  四海网: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旭日阳刚”组合的王旭在地下通道卖艺。王旭拿着把破吉他唱着“我很累,但是我无路可退”,歌词里透露着满满的心酸。照片中的他靠在墙上,看起来十分颓废,整个人也苍老了不少。很多网友表示,曾经火遍大江南北的组合,如今却沦落到街头卖艺,真是令人唏嘘。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6月13日上午,有记者联系到王旭本人,他回应:这是假的,我在温哥华呢!王旭表示,那是他去年发布一首新歌《我很累但我无路可退》,录制MV时需要一段在地下通道的画面。录制时,有网友把这个片段拍了下来,“当时那位网友就把片段上传抖音了,他的抖音粉丝从一千多涨到两万多。”

  王旭朋友圈截图

  王旭透露,他本人现在正在温哥华做《青少年2019世界华语 梦想之声—温哥华首站》评委。这是个选秀节目,选拔当地华人热爱唱歌的孩子,然后回到北京登台表演。

  说起“旭日阳刚”这个组合,当年可谓红极一时。2010年,在北京漂泊的王旭遇见了刘刚,二人因为因为热爱唱歌走到了一起。出租屋里的两个人,一同翻唱了汪峰的《春天里》,这首歌恰到好处的描绘了他们的处境,也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共鸣。他没有特殊的背景,唯有用真情打动人心,这首翻唱的《春天里》感动了无数网友,视频被传上网后,一周的播放量达到了3000多万。由刘刚和王旭组成的农民工组合,从此进入了观众的视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