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汽车坐垫选择什么材质比较凉快 选择坐垫时应该注意什么

2019-06-13 17:1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开车的小伙伴都知道夏季天气非常的炎热,尤其是汽车在接受暴晒后温度更是非常的高,而汽车座椅更是给我们非常直接的温度感官,那么夏季汽车坐垫选择那种比较凉快呢?

1557382646.jpg

  夏天开车用什么坐垫比较好

  夏天冰丝坐垫比较好,冰丝坐垫由天然棉皮经科学提炼而成,具有透气性能好,吸汗,自动调湿,日照升温慢等特点。此外,还有防霉、防虫、防静电、无辐射、色彩绚丽等特点。夏季使用冰丝坐垫有立竿见影的功效,坐数秒钟就能感受到清凉舒适的效果。具有很好的保健效果,该产品不但具有消暑降温,防痱降火气的功效,对消除疲劳、清醒头目、集中注意力有良好的效果。

  夏天怎么选购汽车坐垫

  首先耐汗渍,炎热的夏季往往会大汗淋漓,所以说我们选购的坐垫要耐汗渍,别让汗渍毁了汽车坐垫的容。还有防静电,一款轻微摩擦就容易起静电的坐垫相信大家都是不喜欢的,所以防静电是必须的。还有阻燃性,夏季温度过高,稍微有点火源就容易起火,所以一定要选购一款阻燃性好的汽车坐垫。坐垫选择安全是前提。

  还有色牢度,一般来讲,色牢度达到4-5级即可反复清洗,并且不会褪色,一款色牢度好的汽车坐垫是经得起多次清洗而保持不退色的。可直接接触皮肤、无异味。这点非常重要,汽车坐垫的材质要做到对人体直接接触后不会对人造成伤害,夏季人们一般都穿的比较清凉,所以接触坐垫的机会很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