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蚊香液孕妇能用吗 电蚊香液婴儿能用吗

2019-06-13 17:46:02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蚊香液孕妇能用吗 电蚊香液婴儿能用吗

  四海网:相比电蚊香液,蚊香气味对身体有一定的伤害,不少家庭就会选择蚊香液来驱蚊。蚊香液使用非常方便,通电即可使用,孕妇可以使用蚊香液来进行驱蚊吗,如何驱蚊才能避免受到影响。

  蚊香液对孕妇有影响吗

  如果是比较优质的蚊香液,对人体不会有什么影响。现代蚊香的主要成分是除虫菊酯,除虫菊酯能麻痹蚊子的神经,让蚊子不能动弹,这样可以达到除蚊目的。除虫菊酯进入人体后会随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

  如果是假冒伪劣的蚊香液,除虫菊酯的成分会比较少,为了达到同样的效果,部分厂家会使用有毒物质来代替,所以液体蚊香液有些不合格的可能会有毒。

  孕妇能用蚊香液吗

  最好不要用。电蚊香之所以有驱蚊作用,主要还是因为有一定的毒素,所以对孕妇来说是不健康的。长期使用电蚊香会影响胎儿的发育,严重的话会导致孕妇流产。建议有孕的朋友最好不要使用蚊香液,可以采用传统的蚊帐、电蚊拍等,在窗户上安装纱窗,这些方法都可以防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