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男士最帅穿搭 男士夏季清爽穿搭

2019-06-14 10:09: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到了炎热的夏季,相信每个男孩都想卸掉厚重的长裤换上清爽帅气的夏装,清爽便捷的短裤成了夏季的首选,但是怎么搭配就成了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那么夏季男士应该怎么穿才显得帅气呢?

1555571751.jpg

  男生夏季穿搭

  短裤是夏季里每位男生的必备,“五分裤”是最容易驾驭的短裤长度,只要搭的好,不仅可以增长身高比例,更可以提升穿搭亮点,下面就为各路型男介绍5种穿搭风格吧。

  白T恤 + 丹宁五分裤

  一年四季最百搭的单品莫过于丹宁了!刚开始想尝试五分裤的搭党,可以选择基本的 白T恤搭配素色丹宁裤,脚上踩着一双小白鞋就会非常清爽。若想要增加一点变化,选择有文字的白T恤 与微刷破的牛仔裤,丰富整体穿搭。

  二背心 + 五分裤

  夏天怎么能少了背心?若你平时就有健身的习惯,请大方秀出你的肌肉线条吧(好好造福女性眼球),休闲背心配上五分裤,若怕太过休闲不正式,搭上一顶帽子与墨镜,立刻可以增加气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