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敏感肌肤怎么护理 敏感肌护理小常识

2019-06-14 13:59: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在日常护理当中总是觉得自己的皮肤没有清洁干净,所以总是想要多使用些洗护产品,但是正应为这样很多人的皮肤开始变得更加敏感更加脆弱,那么敏感性肌肤日常要如何护理呢?

1555548600.jpg

  护理敏感肌肤的方法

  1.按摩脸部

  脸上出现红血丝的时候不要害怕去触碰,将双手清洗干净之后,轻轻地按摩有红血丝的位置,可以有增强毛细血管的活性的作用。

  2.使用生理盐水洗脸

  当面部肌肤的红血丝情况较为严重的时候,可以在纯净水中加入少许的食盐,兑制成生理盐水后,用保鲜膜盖好并放入到冰箱里冷藏上一段的时间。之后再用化妆棉蘸取冰凉的生理盐水做冰敷处理,可以放松毛细血管、改善肌肤过敏症状的作用。

  3.服用维生素片

  维生素A、C、E等成分,都是对皮肤有益的成分,它们可以帮助肌肤维持一个更好的状态。日常除了多吃新鲜的蔬果为肌肤提供营养,还可以服用维生素片等来滋养肌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