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扎尔亮相伯纳乌 5万名皇马球迷涌入伯纳乌

2019-06-14 14:12:0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20190614015816601.jpeg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阿扎尔正式亮相伯纳乌球场。“Hala Madrid”——与卡卡、C罗一样,伯纳乌新王用这一标志性的问好,向皇马球迷宣告他的到来。

  为了得到阿扎尔,皇马向切尔西支付了约1亿欧元的转会费,是近几年来最重磅的一笔引援。亮相仪式开始前,有5万名皇马球迷涌入了伯纳乌。这一数字仅次于此前C罗的8万和卡卡的5.5万。

  新援亮相仪式,颠球是必不可少的项目,阿扎尔在颠完之后还将皮球踢上了看台,之后还和球迷玩起了“人浪”。在5万名球迷的注视下,阿扎尔亲吻了皇马队徽。离开球场前,他拿起话筒,大喊了一句“Hala Madrid”。

  “大家好,我的西语还不是很好,但谢谢主席,谢谢我的家人,孩子们还在上学,谢谢他们能来。”阿扎尔对着5万名球迷深情款款地说道,“为皇马踢球是我从小的梦想,今天我站在这里。我期待为皇马赢得更多冠军。”

  离开球场,阿扎尔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道参观了伯纳乌荣誉室。“老佛爷”在之后的发布会上祝贺阿扎尔梦想成真,“今天,阿扎尔的梦想实现了,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也感谢切尔西,他们是一家友好的俱乐部,让你的梦想成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