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AT&T取消三星订单怎么回事?AT&T取消三星Galaxy Fold订单原因

2019-06-14 14:31:5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科技

113c-hymscpp9628793.jpg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消息,AT&T周四称,该公司已经取消了售价2000美元的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的预购订单,并将向提前订购的客户提供100美元的补偿。

  三星Galaxy Fold是首批折叠式手机之一,原定于4月26日发布,但由于在评测过程中出现质量问题,其发布日期已被无限期推迟。在美国财经媒体CNBC进行的评测中,这款手机的显示屏还没完全停止工作就会开始闪烁。三星表示,该公司正致力于“进一步改进”,以帮助保护显示器免受损坏。

  三星已经确认无法在5月31日之前发货,随后马上自动取消了通过其网站发出的提早订单。百思买也已取消预购订单。

  “虽然我们继续在增强Galaxy Fold方面取得进展,但尚未宣布新的发布日期。正因如此,我们最近联系了预订购客户,将在我们继续取得进展的过程中向其提供他们想要的信息。”三星在5月向CNBC表示。

  韩联社(Yonhap News Agency)5月报道称,三星计划于6月推出这款手机。三星在当时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新的发布日期。

  三星尚未对AT&T取消预购订单之举发表评论,也并未确认Galaxy Fold新的发布日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