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滴滴回应网约车司机抗法肇事 谴责无视他人安全行为

2019-06-14 15:46:21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滴滴回应网约车司机抗法肇事 谴责无视他人安全行为

  四海网:6月13日上午,上海一名滴滴司机在躲避运管执法时,趁执法人员不注意突然加速冲过检查岗位,闯关逃逸抗拒执法,致使现场一名交通执法人员受伤,左耳撕裂。

  在接下来的逃逸过程中,该车先是撞倒一名在路边骑自行车的老人,之后又在撞倒一名路边的年轻女性后冲上上街沿,导致车辆严重受损并熄火,驾驶员最终被执法人员控制。而该车内的一名女性乘客也因车辆撞击导致左小腿肿痛及牙齿出血。

  经调查,该轿车是2018年5月注册在滴滴平台的网约车,但驾驶员及该车均不具备从事网约车经营的资质。据悉,司机将面临一万元罚款和暂扣机动车驾驶证3个月的处罚,滴滴平台公司将面临十万元的行政处罚。

  针对滴滴网约车司机抗法肇事一事,@滴滴出行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工作小组,并在昨天中午派出工作人员赶往医院。滴滴方面还表示,坚决抵制和谴责任何无视他人安全的行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