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父亲节是几月几号 父亲节是怎么来的

2019-06-14 15:58:45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2019年父亲节是几月几号 父亲节是怎么来的

  四海网:相比母亲节,父亲节显得相当低调了,甚至有很多朋友不知道这个节日,其实父亲节起源也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父亲节的起源,以及2019父亲节是几月几号吧。

  2019年父亲节是几月几号

  2019年父亲节是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

  父亲节是人们比较陌生的一个节日,是1910年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士波肯市由杜德太太发起的。而我国的父亲节起源,要追溯到国民时代。民国三十四年的八月八日,上海闻人所发起了庆祝父亲节的活动,市民立即响应,热烈举行庆祝活动。抗日战争胜利后,上海市各界名流仕绅,联名请上海市政府转呈中央政府,定“爸爸”谐音的八月八日为全国性的父亲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