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点名伊朗侮辱 日本英国沙特跟着附和

2019-06-14 16:58:18来源:四海网综合

B.jpg

美国点名伊朗侮辱 日本英国沙特跟着附和

  四海网:6月13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伊朗访问,同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会面当天,两艘油轮在阿曼湾遭袭。日本经济产业省表示,两艘被袭击油轮都载有“与日本有关货物”。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13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作为美国政府,我们认为伊朗负有责任。”日本《读卖新闻》报道,蓬佩奥以肯定的语气描述与日本有关的油轮在安倍访问伊朗期间遇袭,强烈谴责“伊朗政府侮辱日本”。

  英国和沙特阿拉伯已经表态同意美方观点,认为伊朗是涉嫌袭击两艘油轮的“幕后黑手”。对于蓬佩奥的言论,沙特外交大臣阿德尔·朱拜尔13日对CNN表示:“我们没有理由不同意国务卿的意见。我们同意他的观点,伊朗有这样做的历史。”

  美国表示:这是伊朗干得!这是伊朗在侮辱日本。英国表示:美国说的对!沙特表示:同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