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抓老赖祭出美女计 为抓老赖也是拼了

2019-06-14 17:13:04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抓老赖祭出美女计 为抓老赖也是拼了

  四海网:一名男子急匆匆赶往约定地点欲见网聊美女,本以为迎接自己的是一段美妙浪漫的情缘,没到,最终等来的却是一副冰冷的手铐。

  原来,这名男子黄某是一名拖欠别人50万元货款的老赖。法院的执行干警们为了把他抓捕归案,才祭出了“美女头像”这一必杀技。

  法院抓老赖有新招:跟他网恋且与他奔现

  据记者从龙华法院了解到,事发6月3日上午11时许,东莞市某公司门口,一位身穿黑白条纹POLO衫的小伙在左顾右盼,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人出现。他就是老赖黄某,正期盼着网上结缘的美女。但他不知道,距他十多米远停放着的一辆轿车里,龙华法院的四名执行干警牢牢盯住了他。于是经举报人确认,执行干警下车实施抓捕,先行控制被执行人。

  案情回放:

  2018 年,因深圳市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拖欠货款,债权人将该公司及公司唯一股东黄某诉至法院,要求清偿所有拖欠货款。因案件事实清楚,且被告黄某未提交证明公司财产独立于股东个人财产,法院依法判决该公司向原告支付款项50余万元及逾期利息,被告黄某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