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朴有天被求刑一年半 朴有天彻底凉凉

2019-06-14 17:4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朴有天被求刑一年半 朴有天彻底凉凉

  四海网:韩国艺人 朴有天涉嫌吸毒案今天下午在水原地方法院举行首次公审,检方向法官提出了有期徒刑一年半,罚款140万韩元的求刑。

  朴有天在今天的庭审中被问到职业时回答称“曾经是艺人”,接下来他承认了大部分指控,但对其共犯黄荷娜的部分口供表示了异议。朴有天今天还当庭朗读了反省文,表示在被拘留后每当看到来探监的家人和朋友时都深深认识到自己犯下的错误有多大。朴有天表示,他承认所有罪行不会去责怪或是怨恨任何人,同时他对一直相信自己的人们深感抱歉。朴有天还表示,在被拘留后他才意识到自由的宝贵,今后他再也不会做出会失去自由的事情。

  朴有天的律师在今天的庭审中为朴有天辩护称朴有天过去的性丑闻以及之后与黄荷娜相恋又分手的经历都让朴有天承受巨大的压力,最终导致了今天的局面,希望法官能够考虑朴有天的情况而对其宽大处理。法院将于7月2日**对朴有天涉嫌吸毒案做出判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