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汤唯晒女儿近照 汤唯女儿今年几岁了

2019-06-14 17:51:42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汤唯晒女儿近照 汤唯女儿今年几岁了

  四海网:6月11日深夜,汤唯罕见分享了两岁多混血女儿的近照,照片中,小Summer头上斜扎一个小辫子,其余头发披散肩头淑女范十足,身穿粉红色外套,搭配灰色裙子和白色打底裤,脚穿公主风的小皮鞋,身上斜挎着芭比粉的小包包造型时尚满分。

  小Summer站在窗前看着外面的景色,一双长腿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背影乖巧软萌。 

  据了解,汤唯女儿2016年出生,今年三岁,英文名字叫做Doris,多里斯(Doris)源自希腊语,意为:小礼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