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上最贵的名画是什么?这幅画目前身在何处?

2019-06-14 23:03:23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世界身价最高名画——文艺复兴时期画作《救世主》自2017年以4.5亿美元(约合31亿元人民币)拍出后,一直下落不明。当地时间6月10日,这幅据传由达芬奇创作的画作身在何处,答案似乎揭晓了。

20190612021325613.png

  10日,伦敦的艺术品交易商肯尼•沙克特在给一家艺术新闻网站“Artnews”撰文时称,这幅画现在被存放在沙特王储穆罕穆德•本•萨勒曼(MBS)拥有的超级游艇上。

  有关画作下落的最新消息“浮出水面”,法新社11日在报道中说,其无法证实沙克特专栏文章内容的真实性,沙克特承认国际艺术品销售的不透明,他在文章中称,“在中东浑浊的水域里,没有什么东西是非常透明的”。

  文章援引包括两名参与拍卖人员在内的数名消息人士的话说,这幅画曾“在深夜被MBS的飞机带走,转移到了MBS的Serene号游艇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