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下跪快递员承认撒谎 被罚2000是为博同情

2019-06-15 08:46:51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下跪快递员承认撒谎 被罚2000是为博同情

  四海网:6月13日,山东东营“为芒果下跪”事件中圆通快递员称,自己谎称被@圆通速递扣工资、开除等,是为博得投诉人同情而撤投诉。投诉人称,下跪事件的“误传”,令其名誉受损。

  圆通快递员否认被公司罚款扣除2000元工资,当时也没有面临要被辞退的风险,这些都是当时为了获得客户谅解,对民警和客户夸大的说法。与此同时,她也解释称,之所以会用中国邮政速递的假面单寄一箱芒果给投诉人,是为了尽快解决此事,平息客户的怒气。

  据聂桂英讲述,5月18日,因为包裹疑似少了一个芒果,她收到了收件人家属小张(化名)四次投诉。她提出再给小张买一箱芒果做补偿。当时,小张接受了这种解决方案,并提出了条件要求:“再给我买一箱可以,但是不能再用圆通快递给我邮寄,选其它的任何一家快递公司都可以。”

  5月28日上午,聂桂英在网点附近水果超市挑了质量较好的芒果,大概有六七个,花了52元买回家。她说,也想过要不要从网上买芒果,或者买好后找个快递公司邮寄过去,但是又怕本来成熟的芒果在物流运输途中损坏,再引发更多问题。为此,她将芒果打包好以后,从家中找到一张闲置的中国邮政快递面单,贴到纸箱上。一开始她想请别人帮忙送达,后来又不想麻烦别人,就自己戴了口罩送往小张家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