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证监会同意科创板IPO注册 我国资本市场将正式进入注册制时代

2019-06-15 09:44:31来源:四海网综合上海证券报

  ​​​​​​​timg.jpg

  注册制首张成绩单出炉!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改革迈出关键性一步,我国资本市场将正式进入注册制时代。

  6月14日晚间,证监会发布信息称,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华兴源创、睿创微纳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6月13日晚间,华兴源创和睿创微纳提交注册申请,两公司获同意注册仅用了一个工作日时间。在市场看来,华兴源创、睿创微纳两家公司率先走完了受理、审核、审议、注册的流程,后续将进入发行定价阶段。

  对于科创板后续进展,上交所理事长黄红元近日表示:“企业通过证监会注册之后就进入路演和发行运行阶段。预计在未来两个月之内我们将看到首批企业在科创板上市交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