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4名精神病人乔装逃离 医院现实版飞跃疯人院

2019-06-15 10:21:18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4名精神病人乔装逃离 医院现实版飞跃疯人院

  四海网:南充市精神卫生中心同一科室的4名精神疾病患者因急于出院,在雨夜凌晨三点,“乔装打扮”骗过保安,顺利出逃。

  4人趁机打开门,从五楼来到一楼。一男子装成出院病人,两名男子左右搀扶,还有一名跟班,4人都穿着拖鞋。就这样“化装”成家属带病人出院的模样,骗过把守住院大楼小门的保安,穿过坝子,从围墙大门一路狂奔。

  “我们出院了,是家属来接的!”4人下楼遇到保安追问后如是回答,顺利走出住院大楼小门。出门后,4人立即扔掉拖鞋,一路狂奔。

  有惊无险,4人逃出医院没有受伤,也没有伤到别人。院长任大成介绍,因为还没办理离院手续,最终把他们找了回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