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快递员下跪事件协商视频 快递员下跪事件始末

2019-06-15 10:37:54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快递员下跪事件协商视频 快递员下跪事件始末

  四海网:快递员遭恶意投诉下跪事件引关注。6月14日,投诉者张先生同圆通公司协商现场视频baoguang。

  协商过程中,张先生多次表示,没逼迫任何人下跪。张先生姐姐还对圆通为涉事快递员颁发慰问金,号召圆通同事向其学习的行为提出质疑。

  近日,因送快递丢了一个芒果,快递员被恶意投诉下跪事件在网络上持续发酵。南都记者了解获悉,圆通微博发文称,一名快递员因配送的芒果箱胶带开裂少了一个芒果,遭到客户恶意投诉,被扣除了2000元工资,并多次前去客户家中请求原谅,直至下跪道歉以求得谅解,对方仍然要求“给说法”。对此事件,当地民警为其开具遭客户恶意投诉的书面证明,并建议将该张及其家人列入公司服务永久性“黑名单”。

  不过,这一新闻今日疑似发生反转,客户是否属于恶意投诉尚待证实。据涉事客户张某某介绍,他一开始投诉源于包裹破损,但后期投诉是发现圆通存在伪造中国邮政快递包裹的行为,“是正常维权,警方并未将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搞清楚就出了证明。”他表示。

  圆通官方微博11日发声称,业务员所在网点已免除因投诉引起的处罚,并对其进行慰问,待核实事实后,保留将恶意投诉者列入不受欢迎客户名单的权利。而对于客户所说的“伪造邮政包裹”情况,南都记者就此咨询圆通方面,截至发稿前未给予回应解释。

  针对该事件,6月12日,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呼吁,快递企业不仅要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也要维护从业人员的基本权益,抵制恶意投诉行为,他同时还透露,中国快递协会目前正在研究建立不良用户黑名单制度。但在多位业内人士看来,界定恶性投诉事件、设立相关处理机制、建立不良用户黑名单等等还将存在不少挑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