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主播教室摆拍 抖音主播教室摆拍事件始末

2019-06-15 11:14:51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抖音主播教室摆拍 抖音主播教室摆拍事件始末

  四海网:日前,一条“女教师在课堂上摆拍抖音”的视频热传。今日,安徽金寨县教育局回应,“女教师”实为抖音主播陈某某。10日她擅自进入全军乡熊家河小学,中午休息时间要求学生配合拍抖音视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将依法依规追责。抖音方面表示,目前陈某某抖音账号已被封禁。

  抖音方面表示,抖音一直反对并严厉打击违反公序良俗的内容和账户,目前该涉事用户已被封禁。我们欢迎广大用户和媒体监督平台内容,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针对这一事件发表微评称:“课堂是老师的舞台,岂容不伦不类的人占据?是传道授业解惑的场所,岂是搔首弄姿的秀场?如此装束,如此做派,成何体统?如此荒唐的抖音主播并不罕见,想红想疯了,是不是该如其所愿,将其封了?对无底线沽取名利的炒作者,平台别失语,监管别失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