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嫌犯承认让章莹颖上车 证词前后不一或为避免死刑

2019-06-15 11:31:20来源:四海网综合中新网综合

  6月14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章莹颖案定罪庭审进入第三日,FBI第二轮审讯录像放出。嫌犯承认让章莹颖上车。问询中嫌犯称当日自己开车散心,在路边偶遇似乎很焦虑的章莹颖,于是提出带她一程。与之前称“整日在家”的证词矛盾。

  随后,嫌犯偶遇了似乎很焦虑的章莹颖,于是他提出帮忙带她一程。当嫌犯不慎开错路时,章莹颖更加紧张的不停拽头发!于是嫌犯然章莹颖在路边下车,但是记不清具体是哪个位置了。录像中,嫌犯非常合作同意FBI重走路线帮助回忆!

20190615103151681.png

20190615103201838.png

20190615103209114.png

20190615103219604.png

  但是嫌犯又很紧张地说,找到我就要入狱了!嫌犯称自己曾在车内切断手指,如果找到血迹系属他本人!

  当庭播放嫌犯问询视频

  在庭上播放的FBI问询视频的内容包括克里斯滕森在2017年6月9日的行踪,章莹颖就是在那天失踪的。

  克里斯滕森回答说他那天很“疯狂”并且情绪不好,所以他开车去了。

  “我在开车到处转。”克里斯滕森说,当他看到章莹颖时感到有点无聊。

  “她看起来很恐慌。”他说,所以他捎了她一程。

  克里斯滕森说,当他之前被问及章莹颖失踪时,他理所应当地认为那不是他搭载的人,因为他认为所有的亚洲人长得都一样。

  在看到到庭的父亲后,克里斯滕森微笑着说:“嗨,爸爸,你怎么样?”“我很好。”他的父亲回答说。克里斯滕森:“我也是。”他的父亲说:“要坚强。”

  在庭审午间休息前,FBI探员卡特作证说,对章莹颖的搜寻工作一直持续到2018年,包括对阿勒顿公园进行搜索。警方在2017年11月24日对克林顿湖进行了搜寻。

  FBI特工安德鲁·哈克斯塔特作证说,在6月15日搜寻时询问了克里斯滕森的妻子,她说克里斯滕森最喜欢的书是《美国心理学家》(内容关于连环杀手)。

  同样在13日,克里斯滕森的辩护团队再次提出了流审的动议。他们辩称,12日检方提出的所谓13起克里斯滕森声称已经犯下的谋杀案,是在没有的情况下表明该说法可能属实的。

  联邦地区法院法官詹姆斯·沙迪德否决了这一动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