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产汽车哪种好 国产汽车十大排行

2019-06-15 11:3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我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市场上逐渐出现了中国车的面貌,尤其近几年国产汽车的技术突飞猛进已经有逐渐取代外国车的趋势,那么国产汽车中哪款最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

28.jpg

  十、中华

  需要代步工具的人们会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国产车哪个最好?中华是国产车中的知名品牌,最开始创立的手中华汽车的品质和风格并不是很突出,但是之后和宝马合作后,中华汽车的技术有了明显的提升,使得它在市场上大显身手。

  九、红旗

  要说国产车哪个最好?红旗是一个。红旗是在一汽汽车集团下1958年成立的,刚开始成立因为靠着优秀的品质被当做阅兵时所用的汽车,由此打开了世界的市场,当时习主席就是乘坐的红旗汽车。红旗汽车成为了我国汽车品牌的代表。

  八、长安

  长安这个品牌在最初的时候是一个制造军火的品牌,但是抗战胜利后企业开始转型,做起了汽车的制造。之后在2016年的时候长安的A股B股开始上市,于是长安汽车的销量就开始得到了飞升,每年营业额高达千亿人民币,要说国产车哪个最好,长安肯定算是一个。延伸阅读:国产车质量排行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