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猛龙冠军定妆照 小卡拿职业生涯第二个MVP奖杯

2019-06-15 11:53:4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2019赛季NBA总冠军被猛龙夺得,在甲骨文球馆客场更衣室经过一阵狂欢后,猛龙全队在第一时间拍摄了总冠军定妆照,球员们心情都非常棒。

  平常面无表情的伦纳德在拍摄照片中罕见地露出笑容,他一手捧着总冠军奖杯、一手捧着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杯,心情愉悦。

3673.jpg

  当今联盟只有杜兰特和詹姆斯和他一样两次拿到冠军+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这3位球员,潜力最大的还是伦纳德,因为他今年只有29岁,而杜兰特31岁,詹姆斯已经35岁。

3677.jpg

  我们再来看看洛瑞,这位曾经在姚明手下打球的小弟,第一次季后赛是在休斯顿火箭队,如今他已经成为总冠军控卫、猛龙队夺冠的第二功臣。第六场比赛没有他在第一节的高命中率,总决赛恐怕会被拖入抢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