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揭科技界富豪生活 科技圈大佬花上亿买小岛

2019-06-15 14:32:10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四海网:富有和闻名于世意味着,你几乎可以买到任何东西。无论是汽车、飞机、豪宅,只要你能说出名字,你就能买到并拥有它。如果你是亿万富翁,那么无论从字面上还是从象征意义上来说,可能没什么是买不到的。下面,我们去看看18件由科技界亿万富翁拥有的超级昂贵的东西。",

  博物馆改造成豪宅:世界首富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在华盛顿有自己的豪宅,那里曾经是纺织品博物馆。贝索斯2016年买下了它,目前价值2300万美元。

  私人飞机: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也是苹果的最大股东之一,但众所周知,他过着俭朴的生活。然而,巴菲特拥有自己的私人飞机——庞巴迪挑战者号(Bombardier Challenger),据说那是他20年前购买的。",

  夏威夷岛屿:甲骨文公司创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花了大约3亿美元在夏威夷购买了一座岛屿。拉奈岛占地364平方公里,岛上有两个四季酒店度假村。

  达·芬奇手稿:1994年,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花费近3000万美元购买了一份72页的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手稿。据说这份手稿是达·芬奇16世纪完成的,里面有很多图表、文字和素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