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硬核越狱母鸡火了 这是一只向往自由的鸡

2019-06-15 14:53:02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硬核越狱母鸡火了 这是一只向往自由的鸡

  四海网:这几天杭州金都城市芯宇小区的很多业主都在关心一只母鸡,活的老母鸡,这只母鸡的主人王先生住在小区5幢某单元24楼。鸡是端午节那天亲戚送的。

  当天,他打算到家中露台把鸡杀了,做顿美食。一开始,想用刀处理鸡。后来嫌刀太钝,想叫儿子拿把剪刀过来,谁知,就在那一刻,手中的鸡挣脱而出,从露台飞到了隔壁单元23楼玻璃幕墙外沿的一个小平台上。

  没想到,这只母鸡从此就在那里安家了。

  小平台宽只有20厘米,很窄。平时,这只鸡做的最多的事就在这个小平台来回踱步。

  用棍子赶,用淋头喷,想用网兜套,这几天,王先生用尽了各种办法,都抓不到这只鸡。

  小区保安也试着解决,但是因为有玻璃隔着,毫无办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