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女主播混进小学教室摆拍 抖音女主播教室摆拍事件始末

2019-06-15 16:3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抖音女主播混进小学教室摆拍 抖音女主播教室摆拍事件始末

  四海网:据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报道,一条“女教师在课堂上摆拍抖音”的视频热传。安徽金寨县教育局回应,“女教师”实为抖音主播陈某某。该女主播中午擅自进入全军乡熊家河小学,中午休息时间要求学生配合拍抖音视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将依法依规追责。

  女主播假扮教师混进小学课堂拍抖音

  对此,今天下午抖音官方也进行了回应:抖音一直反对并严厉打击违反公序良俗的内容和账户,目前该涉事用户已被封禁。我们欢迎广大用户和媒体监督平台内容,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据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上周公布的数据,短视频社交网络应用抖音成为2018年iOS上安装量第一的应用。截至2019年1月初,抖音在国内日活突破2.5亿,月活突破5亿。 从3千万到2.5亿,抖音只用了短短一年的时间。

 

  虽然抖音真的火了,但是围绕抖音所引发的社会问题和道德问题始终没有停止过。其实这事儿不能都怪抖音,只能说互联网让我们看到了以前看不到的更多的肮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