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旷工看李荣浩被罚 李荣浩本人发微博回应致全网皆知

2019-06-16 12:25:57来源:四海网综合北京青年报

  timg.jpg

       6月15日晚,歌手李荣浩在南京开演唱会。当晚,有歌迷晒出其旷工看演出被公司通报批评并罚款200元的文件,李荣浩看到后发微博感谢,并为其报销罚款,同时提醒歌迷“遵守纪律,好好工作”。16日,北青报记者联系到该歌迷,他表示,被偶像点名很开心,会更努力工作,此次他为看演唱会忘了提前请假,他已经意识到自己旷工看演出是错误的,以后不会再这样。

  6月15日晚,有网友发帖称,为了看李荣浩南京站演唱会付出了太多,并晒出其被公司通报批评的文件。该文件显示,温州某公司员工刘宗伟于2019年6月14日下午上班期间,在未取得公司请假批准的情况下,私自矿工离开瑞安去南京观看演唱会,情节严重,对公司办公氛围造成严重影响,鉴于事后认错态度诚恳,且保证不会再犯,经公司研究决定,给予刘宗伟通报批评处分,并处200元罚款,如有再犯,一律开除处理。

  随后,李荣浩本人发微博感谢歌迷,并上传刘宗伟被通报批评的文件,称“我要感谢这位叫刘宗伟的朋友,虽然你因不守公司规定,矿工来看演唱会,严重影响办公氛围,被处罚款200元,但着实让我好感动,这200元算我的,只是以后一定要遵守纪律,好好工作,祝生活愉快,家庭和睦,年少有为”。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这下刘宗伟火了,全网都知道他矿工看演唱会被公司通报批评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