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准备替代安卓 正为“鸿蒙”操作系统的发布做准备

2019-06-16 13:14:07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外媒称,中国电信设备巨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一位高管6月13日称,公司正为“鸿蒙”操作系统的发布做准备,以取代美国的安卓系统。

  据路透社6月13日报道,华为公共与政府事务部总裁办副总裁安德鲁·威廉森在一次采访中称,华为“想必”会为鸿蒙注册商标。

67179D5B39D5F7F063F238DA136EDE71E551D20C_size27_w770_h427.jpeg

  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上月将华为列入黑名单,禁止“字母表”等美国科技企业与之进行业务往来,而华为手机产品上安装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

  “目前来看华为有可能发布替代系统,”威廉森在墨西哥城说。“华为并不想这么做。我们非常愿意留在安卓大家庭当中,但鸿蒙系统的测试正在进行,主要是在中国。”

  “我们想必会争取注册商标。”他补充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