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导演佛朗哥去世 曾执导《罗密欧与朱丽叶》等多部经典巨作

2019-06-16 14:32:30来源:四海网综合

  佛朗哥泽菲雷里是著名电影作品《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导演,这部电影也是一部传奇之作,曾经在奥斯卡奖项有过提名,也是因为这部电影,让佛朗哥泽菲雷里的名气大涨。可惜的是,佛朗哥泽菲雷里在6月15日去世了,享年96岁,他的儿女透露,走得时候很安详,没有什么痛苦。

641.jpg

  《罗密欧与朱丽叶》虽然是一部以悲剧为题材的电影,它的精彩来源于以爱情至上,这部作品的编剧是莎士比亚,一个以唯美爱情主义风格的作者。莎士比亚也是一个有影响力的人物,一生的事业都奉献给了文学作品上。

641 (1).jpg

  佛朗哥泽菲雷里非常热爱运动,很多人除了熟悉《罗密欧与朱丽叶》这部电影之外,对于他的其它作品也是不太了解。其实,属于佛朗哥泽菲雷里的处女作就荣获奥斯卡金像奖,这部作品的名字叫作《驯悍记》。这部电影主要题材为喜剧,但是富有哲学的含义。就是因为在题材的选择上很精彩,所以让这部作品也获得很好的收视率。

  佛朗哥泽菲雷里一开始并不是从事于导演的行业,对于他的事业是从底层做起。在佛朗哥?泽菲雷里还没有成为导演之前,他也是一名演员,接触电影界久了,有一次偶然的机会被提升为助理。佛朗哥泽菲雷里是一位有梦想的人,从一个演员发展到导演的身份,从中付出的努力让人想象不到的辛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