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最长寿老人去世 揭老人的长寿秘诀

2019-06-16 15:31:5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16-153500.jpg

英国最长寿老人去世 揭老人的长寿秘诀

  四海网:近日,来自英国的老奶奶Bessie Cam去世,她曾经是英国最长寿的老人,享年113岁,再过6周的时间,Bessie就满114岁了。

  Bessie在2016年的时候被认定为英国最长寿的老人,同时,她也是世界上10大最长寿的人之一,Bessie曾经是一名护士,在二战的时候,Bessie嫁给了丈夫John,丈夫去世后,Bessie就一直没有再结婚了,她也没有后人。

  Bessie曾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长寿的秘诀竟然是不停的工作和吃美食,同时,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据悉,Bessie在当护士的时候,几乎是全年无休。

  Bessie有一个习惯,就是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要喝一杯威士忌,她这个习惯已经持续了60多年。Bessie去世以后,名叫Olive Evelyn Boar的老人成为了英国最长寿的老人,他已经113岁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