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夫妻尼斯湖拍到水怪 尼斯湖水怪真实照片被曝

2019-06-16 15:42:1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16-154225.jpg

夫妻尼斯湖拍到水怪 尼斯湖水怪真实照片被曝

  四海网:据英国《镜报》6月13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对夫妻在苏格兰高地度假时看到了尼斯湖水怪并把它拍了下来。据悉,这已经是今年第七次有关尼斯湖水怪的官方记录了。

  57岁的妇女格洛丽亚?戴维森来自诺森伯兰郡的科尔布里奇,她喜欢观赏尼斯湖,当天下午1点30分左右,吃完午饭后,她和丈夫伊恩?戴维森开着车出去,当她看着窗外的尼斯湖时,突然看到了什么东西。于是他们把车停在厄克哈德湾边,站在大约300米远的地方,看到了一个黑色,好像有脖子和脑袋的动物。该动物的背部清楚可见,体型大。大约一分钟后,它又沉入水中。

  尼斯湖水怪官方记录员加里?坎贝尔说:“这是我们今年的第七次目击尼斯湖水怪事件,这些都非常可信。这段关于尼斯湖水怪的视频很清楚,但我们仍然不知道它是什么。这一切都为尼斯湖水怪增加了神秘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