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镐濂晒全家福 配文“我和父亲的独家记忆”

2019-06-16 16:01:45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16日是父亲节,不少明星艺人都纷纷在网上晒出与爸爸的合照秀幸福。16日下午,洪欣儿子张镐濂也通过微博分享了一张全家福,还写道:“我和父亲的独家记忆,每一次重要的舞台,都有家人在身边”。

20190616024501249.jpeg

  照片中,张镐濂一手搂着妈妈洪欣,一手搂着继父张丹峰,已经长成大小伙的他已然成为了家里的最高个,颇有几分“顶梁柱”的感觉哦。

  再瞧瞧一旁的洪欣和张丹峰,两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张丹峰抱着女儿彤彤乐得合不拢嘴,一家四口久违同框温馨满屏。

20190616024501513.jpeg

  说起来这也是风波后,张丹峰一家四口的首次同框哦。

  想必大家都知道,张镐濂和张丹峰的关系一直都很好,即便两人不是亲生父子,但却胜过亲生。之前父子俩就屡次同框秀幸福,还让张丹峰收获了“中国好继父”的称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