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红雷将回归极限挑战 孙红雷什么时候回归极限挑战

2019-06-16 16:29: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ABCDAEAF0F2868B395687347848BF0FFC5317EF_size28_w440_h307.jpeg

孙红雷将回归极限挑战 孙红雷什么时候回归极限挑战

  四海网:最近很多网友都看到了罗志祥回复网友的一个问题,就是听说红雷哥要回来了?罗志祥也是回复说:对呀!这个回复也是让人非常期待了!

  之前也有网友拍到了一些图片,说的是在乌镇录制的节目,但是目前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播出!

  看到大家都这么迫切地希望他们的回归,就知道大家对于这季节目的失望之处了,不在于说固定的嘉宾换了多少个,而是大家看不到了之前极限挑战有的那种感觉了。

  毕竟这个综艺节目一开始就不是用游戏堆积起来的,里面存在烧脑的环节,破解各种环节等等,是有剧情模式的,因此大家非常更喜欢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黄磊的智商,孙红雷的不遵守规则等等,让大家都是非常喜欢看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