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极限挑战孙红雷哪一期回归 2019极限挑战孙红雷那期什么时候播

2019-06-16 17:00:5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616-170142.jpg

2019极限挑战孙红雷哪一期回归 2019极限挑战孙红雷那期什么时候播

  四海网:2019极限挑战第五季原本宣告离开极限挑战的常驻嘉宾孙红雷,近期被爆回归,2019极限挑战孙红雷哪一期回归?2019极限挑战孙红雷这一期什么时候播?

  2019极限挑战孙红雷哪一期回归

  2019极限挑战孙红雷在6月12日回归极限挑战第五季节目录制,不过极限挑战第五季已经没剩下几期了,遗憾的是黄渤应该确实会继续缺席,不过对于孙红雷的回归,粉丝还是非常期待的。孙红雷毕竟是承包了节目非常多笑点的男人。

  其实之前孙红雷出席活动的时候就透露会在这之后参与极限挑战节目录制。之后有网友还就孙红雷回归的事情,询问了罗志祥,罗志祥直接回应,孙红雷确实回归节目录制了。此外,有网友还拍到了孙红雷录制极限挑战的路透照,6月12日节目组在乌镇拍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