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未成年人纹身父母起诉店家胜诉 未成年人纹身责任归谁

2019-06-17 08:47:14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未成年人纹身父母起诉店家胜诉 未成年人纹身责任归谁

  四海网:从2016年开始,当时不满13周岁的江山少年涛涛(化名)开始不断在四肢以及上半身文身,到2017年9月,涛涛的上半身纹身面积达50%,学校劝其休学一年。

  年少时的冲动给他带来的不仅是刻骨铭心的疼痛,还有漫长的清洗恢复——时至今日,他依然要不定期到医院清洗文身,彻底清洗掉身上的文身费用可能超过百万。

  17年9月11日,徐某夫妇将文身店店主之一的吴某告上法庭,理由是吴某侵害了涛涛的健康权,要求退还文身费以及医疗恢复费和精神损害费。

  2018年3月15日,江山市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吴某返还1000元文身费用,并赔偿医疗费等费用共5000元,同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5万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