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餐厅发现蓝色龙虾 概率为200万分之一

2019-06-17 10:02:09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餐厅发现蓝色龙虾 概率为200万分之一

  四海网:本周早些时候,美国马萨诸塞州伊斯特姆市,一位餐厅老板在运输海鲜时偶然发现一只罕见的蓝色龙虾。这只龙虾的命运如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4日报道称,老板没准备把它煮熟,而打算把它捐给水族馆。

  据介绍,这位餐厅老板名叫内森•尼克森(Nathan Nickerson III)。和CNN说起当时情况时尼克森表示,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简直不敢相信会出现这个颜色(蓝色),每个人都围着它转,只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CNN说,尼克森希望把这只蓝色龙虾捐给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业的圣路易斯水族馆。至于原因,尼克森说:“我想把这只蓝色龙虾送给圣路易斯水族馆,表达我对冠军得主圣路易斯蓝调队(St. Louis Blues)的敬意,证明棕熊队(Bruins)的球迷有格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