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腮红颜色怎么选择 正确选择腮红的方法

2019-06-17 14:28: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女生在化妆的时候喜欢打腮红,腮红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使人看起来精神充沛 活力满满,那么腮红应该怎么选择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1554714098.jpg

  腮红颜色怎么选

  白皙肌肤

  浅色系列的腮红适合肌肤白暂的女性使用,如粉色,浅桃色等。这类颜色的胭脂容易与整体妆容搭配,看上去自然不突兀,就像皮肤本身的颜色和光泽一样。需要注意的是,粉红色的胭脂可能会和酒红发生冲突。

  晦暗肌肤

  大红色、酒红色和深紫色的胭脂比较适合肌肤晦暗的女性,这类胭脂在化妆时无需遮盖肤色,只要确定哪一种颜色能让自己看上去更加亮丽就足够了。酒红色胭脂尤其适合灯光明亮的场所,以避免光线削弱你的面部光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