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隔离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使用隔离霜应该注意什么

2019-06-17 14:57: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化妆时一般都是要先涂隔离霜这样可以防止化妆品进入到皮肤的毛孔里,但是很多人在使用隔离霜时并没有正确使用,导致化妆品残留等渗透进我们的皮肤中难以清除,那么隔离霜应该怎么用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下正确的使用方法

1558666937.jpg

  隔离霜怎么使用

  步骤一、先把隔离霜摇一摇,用指腹取适量的隔离霜,在额头、鼻尖、下巴各点一点,两颊处各点两点。

  步骤二、眼部使用按压的方式涂抹隔离霜,下眼睑处,从眼头开始往眼角延伸。

  步骤三、用海绵由内向外推开两颊的隔离霜,重点涂抹两颊额骨最高处。

  步骤四、鼻子处的隔离霜用按压的方式由上往下、由中央向两侧推开,鼻翼部用海绵的边角处轻轻扫擦2-3下就可以了。

  步骤五、下巴处的隔离霜用画圆圈的方式用海绵推开,从中间开始向两侧推匀上色。

  步骤六、用海绵在下巴和颈部的中间部位轻扫几下,做个简单的隔离。

  步骤七、检查脸部还有哪个部分没有涂抹隔离霜,发迹边和嘴角处也要仔细查看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