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隔离霜怎么用才自然 隔离霜的使用步骤

2019-06-17 15:23:50来源:四海网综合

  隔离霜的作用就是隔绝污染与紫外线,但是隔离霜在使用方面也是需要有技巧的,正确的使用可以有效地隔绝外部的污染,那么隔离霜应该怎么使用呢?一起看看吧

1554709972.jpg

  隔离霜怎么使用比较自然

  1.用隔离之前保证皮肤充足的水分,再涂隔离肯定会自然 有时候皮肤特别干所有在用隔离前先认真的清洁面部 然后用一层化妆水,除了保湿,我觉得它能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柔和很多。

  2.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3.然后再用效果好一点的保湿乳液或者是霜,用隔离之前保证皮肤充足的水分,再涂隔离肯定会自然 有时候皮肤特别干,隔离就会涂不开. 所有在用隔离之前先认真的清洁面部 然后用一层化妆水。

  4.如果只擦一层隔离,可能会显得有些不自然,建议再擦点粉,如果平时没有用粉饼的习惯,喜欢自然一点的话,就用散粉吧,基本没什么颜色,但是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自然,遮盖毛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