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滴滴接入第三方 融合第三方平台用户出行更便捷

2019-06-17 15:23:28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滴滴接入第三方 融合第三方平台用户出行更便捷

  四海网:根据报道,滴滴将在滴滴出行应用中加入来自第三方的出行服务,目前在成都等城市已经可以看到来自于秒走打车提供的服务,这一消息也得到了滴滴官方的确认。

  通过界面新闻的截图,我们可以看到第三方服务提供的车辆,会和滴滴自家的快车和优享服务一同出现在滴滴出行应用的“快车”栏目下。用户可以根据价格或是其他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滴滴的车辆或是第三方车辆服务,最终都会通过滴滴出行应用来进行费用结算。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可以算是一个好消息:在熟悉的平台上可以有更多的出行服务品种可以选择,可乘坐的车辆范围也能随之增加;而且相较于滴滴自营出行服务的定价,第三方服务也有望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价格,帮助用户控制出行成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