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奔驰漏油保密协议是真的吗 奔驰漏油最新消息

2019-06-17 15:38:36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奔驰漏油保密协议是真的吗 奔驰漏油最新消息

  四海网: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年4月份,陕西西安利之星奔驰女车主坐在引擎盖上哭诉维权一事引发舆论广泛关注。两个月过后,奔驰又出事了,而且出事的还是这个“西安利之星”。

  陕西渭南的王先生最近发现,他的奔驰才买了三个月就开始漏油了。4S店的态度来了个让他有点想不通的“大转弯”,想要一步到位——直接高价回收,解决问题。不过高价回收的前提是,要和车主先签个保密协议。这样的处理方式让王先生十分不解,自己只是来修车而已,为什么店家要如此大费周章?

  今年3月初,陕西渭南的王先生花50多万元在西安利之星奔驰渭南分公司买了一辆奔驰E300L轿车,才开了3个月,行驶7000多公里,车就出现了问题。王先生说:“我在高速上正开着车,车的右前方就砰的一声,噔噔噔一直抖动,把我吓了一跳,我当时载着怀孕5个多月的老婆,老婆让我下车看一下,我停车靠边,以为是轮胎爆了。下车看了之后,发现轮胎没有问题就上车继续开,下高速后道路不平,抖动得更厉害了,我就又下车去看,趴在右前轮下面一看,里边全是油。”

  发现车辆漏油后,王先生立即拨打了渭南利之星奔驰销售的电话,销售承诺免费帮王先生把车拖到西安总公司检查维修,因为西安那里有售后。这一提议遭到了王先生的拒绝。王先生说:“我跟他说你就在渭南给我修吧,因为在渭南检修我就在跟前,能知道是什么毛病。我就想要一个说法,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3个月开了7000公里,怎么会漏油?我心里一直在想这个事。”

  王先生告诉记者,双方沟通的结果是渭南奔驰4S店从西安找人过来进行检修。6月12日晚,王先生把车停在了西安利之星奔驰渭南分公司4S店附近,第二天早上到店后,王先生却被晾在了一边,直到下午也没有人出面解决。王先生告诉记者:“我是一个小主播,有4万的粉丝,我当时打开直播跟粉丝们说我车漏油了,在店里没人管。他们店里有几个员工好像关注了我,跟他们领导一说,领导就赶紧过来让我把直播先关掉,有事好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