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看125遍复联4 漫威死忠粉无疑

2019-06-17 16:01:47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男子看125遍复联4 漫威死忠粉无疑

  四海网:30岁的美国佛罗里达州男子Agustin Alanis已经看了125遍《复仇者联盟4》,“搞不好我能看到200遍,不过谁知道呢。”

  他对CNN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部电影,从推特头像和资料看他也一直很爱美国队长。

  《复联4》上映后,为了不错过片中任何一点信息,Alanis第一周周末就看了五遍,之后每天都会去看至少一遍。每次看完,他都会发推打卡,目前最新是看到第125遍。

  《复联4》长达3小时出头,光算看完这么多遍的纯粹时间,就差不多有380个小时了。有人质疑到后来他是不是就在影院睡觉,没认真看,Alanis表示不是,称他一直很投入,现在这部电影的台词他都能背了。

  Alanis已提交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申请文件,希望打破“去电影院看同一部电影的次数”世界纪录。

  他表示是看到《复联4》票房破各种纪录,就想着自己也破一个。吉尼斯纪录认证程序需要时间,他目前尚未被认证。这项纪录的现认证保持者是看《复联3》103遍的美国北卡州男子Anthony Mitchell。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